秋季孕妈常吃这种水果 增强免疫力不生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10-01 08:42:13

  不知道各位妈妈们听过这样一种水果吗?那就是百香果。帮妈今天想说这个,是因为在前段时间的时候,公司的好几位同事,一起在网上网购了好多百香果。帮妈看到她们对百香果这么热情,当然觉得很好奇啊,就问到:“百香果有那么好吃么?”她们神秘的对我说:“等东西回来的时候,你尝尝就知道了。”

  她们的百香果刚到办公室,帮妈看到同事迫不及待的就把百香果切开,然后帮妈就尝了尝,感觉之味道真的很不错。听同事说,百香果不仅好吃,还还有很多的营养,特别是对孕妇来说,好处是非常大的。孕妈们吃百香果有什么好处呢?

  1、促进胎儿的成长发育

  在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纤维、矿物质以及维生素等众多的营养物质。这些成分都是胎儿成长发育所必需的。因此呢,孕妈们在孕期的时候,多食用一些百香果,可以促进胎儿的成长发育,让宝宝更加的健康。

  2、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在百香果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β-隐黄素和α-胡萝卜素,这些物质具有增强免疫能力的特性,可以中和自由基的活性,防止细胞的损坏。因此,孕妈们在孕期的时候,经常食用百香果,能很好的保证自己的健康。

  3、能够美容养颜

  孕妈们吃百香果,还可以起到适当排毒的作用,从而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因为在百香果中,有净化机体,能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淀,所以说,每天吃百香果的话,能够让孕妈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让自己变得更有神采。

  4、缓解孕吐

  孕妈们在孕期的时候,都会有一种烦恼,那就是孕吐。每当在这个时候,孕妈们都会想吃一些酸酸的东西。其实,百香果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百香果的酸味,能够很好的缓解孕妈们孕吐的症状,不仅好吃,还营养。

  虽然说百香果的好处这么多,但是孕妈们在吃百香果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孕妈们吃百香果会有什么不好的副作用呢?

  有些孕妈在吃了百香果之后,觉得好吃,感觉营养又十分丰富,于是一下子就吃好多。但是,这是不可取的。孕妈们吃百香果的时候,一天吃2个就足够了。因为百香果是一种特别酸的水果,如果说孕妈们一下子吃的太多,就容易造成自身体内的酸碱失衡。从而引起身体的不适,还可能会引起上火。所以说,适量就好。

  最后呢,帮妈想告诉大家一个吃百香果的小技巧。其实百香果不仅能够切开使用,还能够用来制作果汁。把百香果切开,然后用勺子将里面的果肉舀到杯子当中,加入水,再放点糖用来调味,你们可以试试,喝起来真的是太美味了。这个方法还是同事教我的,结果我喝了之后,也一发不可收拾,在网上订了好几箱。各位孕妈们,你们吃过百香果吗?感觉味道如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