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分娩前要做的准备工作 新手孕妈们请收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10-16 09:08:54

内容提要: 对于第一次怀孕的准妈妈们来说,怀孕这件事不仅费力还费脑,一边怀着孕,一边还要给自己补充有关的孕产知识,才能让自己成功顺利地度过这个孕期,跌跌撞撞地走到了最后要分娩的日子,更不能掉以轻心,这些分娩前要做的工作,新手孕妈们请收好,想要顺利生娃可用得上。

  对于第一次怀孕的准妈妈们来说,怀孕这件事不仅费力还费脑,一边怀着孕,一边还要给自己补充有关的孕产知识,才能让自己成功顺利地度过这个孕期,跌跌撞撞地走到了最后要分娩的日子,更不能掉以轻心,这些分娩前要做的工作,新手孕妈们请收好,想要顺利生娃可用得上。 

  见红别紧张,出现规律阵痛再去医院

  好不容易到了整个孕期的最后阶段,准妈妈们这时候对自己身体的任何异常很敏感,所以当自己足月时,出现少量血丝的时候,我相信很多一知半解的准妈妈们就会慌慌张张地跑到医院,认为自己快要生产了。虽然说这种见红现象是将要临产的一种征兆,但是它的出现在距离正式生产还有一段距离,短的话,可能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长的话可能会相隔一个星期左右。 

  所以在出现少量的血丝并伴随着不规律的阵痛时就跑到医院还为时尚早,你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好好整理一下心情,放松心态,收拾一下要带到医院去的东西,留意一下身上的阵痛的变化,出现有规律,而且还很明显的阵痛时,可以拿上东西就赶往医院,不浪费时间。

  出现疼痛不用慌,拉玛泽呼吸法来帮忙

  很多第一次怀孕的准妈妈们,之所以会畏惧分娩这件事大部分是因为分娩所带来的剧烈疼痛,正是因为没有经历过,所以这种未知的感觉总会让人害怕,而这种害怕会让准妈妈在进行分娩期间肌肉紧张,出现产程延长、难产等症状。而拉玛泽生产呼吸法会让准妈妈们在呼吸间放松心情,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呼吸方式上,从而转移出现的疼痛感。 

  拉玛泽生产呼吸法建议妈妈们从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开始进行锻炼,这时候开始锻炼的目的一来是为了让准妈妈可以提前熟悉这种呼吸方法,在出现阵痛时派上用场,二来还可以缓解因为分娩即将到来准妈妈开始变得焦躁的心情,让准妈妈在顺利生出小宝宝前都能有一个放松的心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