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孩子的时候吃什么好?推荐这3类食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11-02 09:09:00

内容提要:不少妈妈表示,生孩子的时候会痛到“没力气吃”,但不吃又没力气生,因此“在生孩子时吃什么”显得非常重要。产科专家建议,生孩子时可以吃下面这3类食物,易消化又能及时补充能量。

  虽然现在剖腹产率越来越高,但大多数准妈妈还是会选择顺产。生孩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一个体力消耗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补充体力是非常重要的。不少妈妈表示,生孩子的时候会痛到“没力气吃”,但不吃又没力气生,因此“在生孩子时吃什么”显得非常重要。产科专家建议,生孩子时可以吃下面这3类食物,易消化又能及时补充能量。

  高热量甜食

  巧克力、蛋糕等甜味的食物,还有孕妇奶粉等高热量的食物都可以补充体力和能量,这些食物含糖多,可以快速给准妈妈能量,让产妇更快的恢复体力。

  高热饮料

  在产程中可以喝一些功能饮料还有果汁甚至滋补汤之类的食物,有一定的提神作用,对于那些已经没有力气的产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用来补充体力,一般能在半个小时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容易消化的食物

  粥、面包片、米汤等一些容易消化容易吸收的食物,由于吃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容易消化,如果有胃口的话,在两次阵痛的中间可以适量的吃一点,可以给产妇补充一定的体力和能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