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这3个动作 是在对宝宝耍流氓 别不在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小屁孩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11-08 08:55:33

内容提要:很多人都认为宝妈宝爸与宝宝之间都应该是零距离的,所以对宝宝会十分的亲密,和宝宝亲密是一件好事,但一定不要对宝宝做这3个动作,因为这3个动作简直就是在对宝宝耍流氓。

  昨天,带着宝宝去医院打疫苗的时候,看到一位宝妈不停地为宝宝擦口水,按理说宝宝流口水是很正常的事。医生却因为这个宝宝口水流的太厉害拒绝给宝宝打针,而且建议那位宝妈先带着宝宝去儿科给宝宝看看。大概过了20分钟之后,那位宝妈就会对医生说:“对不起医生,我们今天不能给宝宝打疫苗了,等我们宝宝嘴巴好了再来”。临走之前,医生还对那位宝妈说,以后别嘴对嘴的亲宝宝。

  原来那位宝宝是因为口腔感染了才一直流口水,到儿科室拿完药之后说先不要给宝宝打疫苗了。希望那为宝宝能够早点好起来吧。很多人都认为宝妈宝爸与宝宝之间都应该是零距离的,所以对宝宝会十分的亲密,和宝宝亲密是一件好事,但一定不要对宝宝做这3个动作,因为这3个动作简直就是在对宝宝耍流氓。

  嘴对嘴的亲宝宝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宝妈宝爸为了表达自己对宝宝的爱,都会忍不住地去亲宝宝的小嘴巴,这个动作看起来很亲密实际上却是在伤害宝宝。成年人的嘴巴里有很多细菌,亲宝宝的时候容易把口腔里的细菌传染给宝宝,这不仅会对宝宝的口腔造成危害,还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所以,爸爸妈妈想亲宝宝的时候,可以亲一下宝宝的小手和宝宝的额头,千万不要亲宝宝的嘴巴。

  摸宝宝的小鸡鸡

  很多做爸爸的在照顾宝宝的时候,都会有摸宝宝小鸡鸡的行为,妈妈一定要强烈的制止。大人经常摸宝宝的小鸡鸡很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的睾丸发炎,一旦炎症通过宝宝的生殖器上升到腹腔,将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宝宝的好奇心都比较强,做爸爸妈妈的千万不要摸宝宝的小鸡鸡,也不要让宝宝自己摸小鸡鸡。

  捏宝宝的小鼻子

  有些家长捏宝宝鼻子是为了哄宝宝开心,有些家长捏宝宝鼻子是为了让宝宝的鼻子更挺一点。不管你是为逗宝宝开心,还是为了让宝宝变得更漂亮,都应该立即停止这种动作。捏宝宝鼻子不仅会容易损伤宝宝的鼻黏膜,还可能导致宝宝鼻腔里的分泌物进入到宝宝的耳朵中,对宝宝的耳朵也有很大的伤害。所以做爸爸妈妈的,千万不要用爱宝宝的借口伤害宝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