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才知道这些母婴用品太坑了 不要再买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好孕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11-14 09:05:25

内容提要:有的时候在网上看到的也不靠谱,买了不少不实用的东西,天天躺在衣柜里,浪费钱不说还占地方,扔了又可惜。下面我就来说说我买的那些不实用的母婴用品吧,对于这些不实用浪费钱的东西,新手妈妈们就不用再买了。

  生完孩子有一段时间了,没事就喜欢上上网,逛逛论坛、看看贴吧,找找哪些是宝宝需要的,宝宝吃什么好,宝宝应该穿什么衣服……我甚至在宝宝几个月大的时候,一岁的时候用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可是真的到用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有的时候在网上看到的也不靠谱,买了不少不实用的东西,天天躺在衣柜里,浪费钱不说还占地方,扔了又可惜。

  下面我就来说说我买的那些不实用的母婴用品吧,对于这些不实用浪费钱的东西,新手妈妈们就不用再买了。     

  收腹带不要买,不戴肚子也能收回

  我是剖腹产生的孩子,生孩子之前,以为生完孩子肚子就马上下去了,没想到,生完孩子以后,肚子也看着跟三四个月的时候那么大,看着真愁人,之前看网上说收腹带能快速把肚子收回去,就网购了一个,但是,带上收腹带的话,容易上下移位,坐着喂奶卡胸也很不舒服,如果每次喂奶都去掉又太麻烦,后来索性就不戴了,不带以后两三个月肚子也慢慢下去了。     

  防护乳罩吃奶还是疼,没有啥用

  记得孩子在长牙的时候,我喂孩子吃奶,他老是咬奶头,有次都被他咬破了,一吃就疼,但是又不能不让他吃,要不然会积奶造成乳腺发炎,听说用防护乳罩可以保护乳头,罩着就不疼了吧,于是就买了一个,等孩子吃奶的时候就用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用这个乳罩,吸奶费劲,孩子硬是不吃,后来塞到孩子嘴里,吃着也还是疼啊,真是太坑了。

  安抚奶嘴这个我也买过,但是孩子不用

  孩子有时候老是哭闹,我妈说让我买个安抚奶嘴,我还特意在实体店里买的软点的,可是,买回来孩子就是不吃,放到嘴里又吐出来,真是无语了,根本不愿意用。     

  冬天穿的连体衣,孩子不好穿

  孩子刚满月的时候,我囤了一件冬天的连体衣给宝宝,衣服超可爱,等天冷的时候,想着给孩子穿上,可是很不好穿进去,即使能穿上,换尿裤也很不方便,孩子穿着也不舒服,胳膊腿都不能活动,后来,试穿了一次之后再没穿过了。

  尿布兜买过,用着会漏尿

  在孩子小月份的时候,我想着给孩子用尿布,对孩子娇嫩的皮肤好,但是,尿布不能固定,于是就一次网购了两个尿布兜,但是用了尿布兜的话,还是会漏尿,根本不实用,而且,换尿布的时候,也挺费事的。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好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