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传统曲艺更显“范儿”决选大赛投票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12-28 08:32:00

内容提要: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津云新媒体、天津市曲艺团与肯德基共同跨界合作的“津门传统曲艺更显‘范儿’”活动决选投票于2018年12月28日启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津云新媒体、天津市曲艺团与肯德基共同跨界合作的“津门传统曲艺更显‘范儿’”活动决选投票于2018年12月28日启动。

  本活动自12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天津众多曲艺爱好者的关注,通过津云平台,短短半个月,就收集到音视频作品2000多部,经过专家的初评筛选,最终选出100组优秀参赛作品进行线上集中展示和投票。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涵盖了各个年龄层的人群,既有奶声奶气的娃娃选手,也有不少中小学生、大学生以及中老年曲艺爱好者都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作品中那一段段精彩的演绎让我们知道,原来我们的曲艺文化一直都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作品类别上形式多样、内容饱满,有单弦、相声、京韵大鼓,还有天津人最为熟悉的快板等,这些作品多角度、多维度的让市民感受到了传统曲艺文化的魅力。

  活动主办方天津市委网信希望可以通过丰富创新的活动,整合更广泛的平台,吸引更多市民群众,让大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让我们的曲艺文化不断传承,把我们的文化更好的融入到生活中。肯德基将天津曲艺元素融入肯德基餐厅的现代设计中,同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更多人欣赏、了解天津的曲艺之美,致敬传统。

  12月28日,通过专家评审推选出的100组参赛作品将进入最终决选,津云客户端将作为唯一的投票通道,欢迎广大网友下载“津云app”并搜索“津门传统曲艺更显范儿”进入投票专题页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作品。每个IP每天限投票一次,每次投票最少5人,最多10人。投票通道将于2019年1月8日24时关闭,投票结束后,将以专家评审意见结合公众网络投票方式产生获奖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