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长越好看的宝宝 从小就有这四个特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小屁孩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9-03-27 09:07:37

内容提要:有很多人,小时候长的非常漂亮,长大后也更加的美了。从小有这四个特征的宝宝,会越长越好看,快看看这几个特征你家宝宝占几个?

  我们总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但是小言就是个反例。小言小时候长得非常好看,大眼睛萌萌的,周围的邻居都说小言长得像个洋娃娃,可爱极了,周围的小伙伴都喜欢和小言玩,叔叔阿姨都喜欢小言,而小言也非常的懂礼貌,很喜欢和叔叔阿姨说话,甚至还会给大家表演节目。

  可是小言长到12、13岁的时候,正好步入了青春期,由于小言爱吃甜食,长胖了不少,以前精致的脸庞胖嘟嘟的,因为吃糖多的原因牙齿也出现了黑斑,整个体型真是不容描述。真是变化太大了,赤裸裸的打破了那个箴言。

  其实还是有很多人,小时候长的非常漂亮,长大后也更加的美了。从小有这四个特征的宝宝,会越长越好看,快看看这几个特征你家宝宝占几个?

  一、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为什么那些明星那么的好看,像赵丽颖,迪丽热巴等这些美女,从小就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双眼睛非常的明亮有神,会给颜值增添一半的分数。从小有一双大眼睛的孩子,只要不发生多大的变故,会越长越好看的。

  二、 细白细白的嫩皮肤

  我们总说“一白遮千丑”,有些人即使五官不怎么好看,但是拥有白嫩的皮肤看起来却增分不少,如果孩子从小的皮肤细白细白的,那么孩子的颜值一定不会低。肤色对一个人的颜值也是很重要的,要是一个人的皮肤黝黑或者蜡黄,那显的这个人非常的没有精神,但是皮肤白就不一样了。

  三、 高挺的鼻梁

  鼻梁高挺,会显得人的整张脸有了立体感,感觉更加的真实,要是男孩子的鼻梁高挺,会显得男孩子非常的硬气,非常有男子气概,要是女孩子的鼻梁高挺,显得女孩子的整个脸很有层次感,五官更加的立体,看起来非常的好看,也很上相。

  四、 尖尖的下巴

  尖下巴可是网红的标配,为什么那些女明显那么受人喜爱,颜值那么高,还不是因为有一个尖下巴,从小拥有尖下巴的女孩子,长大后脸型容易长成瓜子脸,会非常的好看,非常显脸小,也会很有气质。

  如果孩子从小拥有这几个特征,长大后颜值必定不凡,要么是大帅锅,要么就是大美女。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小屁孩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