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分娩前要用到哪些东西?提前准备不慌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好孕社区 作者: 编辑:李进 2019-04-03 08:50:19

内容提要:我嫂子在生我侄女的时候,没有提前做好准备。该买的东西都没有买,该带的证件也没有准备齐全。到医院之后一家人都很慌乱,不停地在买各种必需品,孩子和大人都受了不少罪。因此,孕妇分娩前要用的这些东西,提前准备好,生宝宝时不慌乱。

  前段时间,我嫂子在生我侄女的时候,没有提前做好准备。该买的东西都没有买,该带的证件也没有准备齐全。到医院之后一家人都很慌乱,不停地在买各种必需品,孩子和大人都受了不少罪。因此,孕妇分娩前要用的这些东西,提前准备好,生宝宝时不慌乱。 

  生宝宝需要用到的证件

  家里有新成员要降临,想必家人们都会感到很激动,有时候稍微一紧张,去医院的时候就会忘记带某个证件,而有些新手爸妈们在第一次生孩子的时候,不知道都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孩子预产期到了之后,准备去医院待产的话,需要带上户口本,准生证、准爸妈双方的身份证,还有孕期做的各项检查的结果资料,如果有医保卡的,可以带上医保卡。

  生宝宝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医院分娩之前一定要把这些证件全都准备整齐,放在一起。如果去医院之前再找的话,就会很麻烦了,生孩子可耽误不得。 

  宝宝出生后需要用的生活必需品

  除了证件之外,宝宝需要用到的东西也是必须要提前准备的,等到孩子被抱出来后再临时去买就已经晚了,并且给孩子用的东西一定要挑好一点的,所以要提前准备。

  一般来说,孩子从产房被抱出来之后,需要质量好一点的毛巾,给孩子洗澡的时候用,还有湿纸巾也要准备一包,孩子拉大便的时候要用到。

  另外,还要准备一条宝宝专用的抱被,方便宝妈坐起来喂奶的时候用。剩下的就是孩子的奶粉和奶瓶,还有出院时要穿的衣服等。 

  宝妈在分娩前后会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生孩子受罪最多的就是宝妈本人了,所以家人也一定要把宝妈需要用到的一些生活必需品给准备好。最基本的洗漱用品就不多说什么了,此外还需要给宝妈准备两套带扣子的睡衣,这样喂奶时会更方便。还有就是产妇卫生巾和内裤,内裤一定要多准备几条,因为刚生完孩子内裤特别容易脏。

  最后,我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去医院待产之前,务必要把这些东西给准备好,别等到用的时候才发现没有准备,还要再去买,不仅浪费时间,还耽误宝宝和妈妈使用。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