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检查主要检查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9-04-15 08:59:06

内容提要:在怀孕之前都是需要做身体检查,保证身体健康的状态下再考虑要二胎,这样可以避免很多意外情况的发生,那么孕前检查主要检查什么呢?

  现在的人们在怀孕方面已经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且在要孩子之前都会考虑很多方面,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想,主要是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压力太大,对身体健康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在怀孕之前都是需要做身体检查,保证身体健康的状态下再考虑要二胎,这样可以避免很多意外情况的发生,那么孕前检查主要检查什么呢?

  很多人对于孕前检查没有正确的认识,认为只有女方才需要做检查,然而对于孕前检查不只是女性朋友需要做检查,对于男性朋友来讲也是需要做一些检查的,只有双方的身体都保证健康的话,才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只是男性朋友与女性朋友做的检查项目是不一样的,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前的检查项目有生殖器官以及激素等,直接影响到怀孕结果的项目都是必须要做的,白带常规的检查是看有没有滴虫或者是霉菌等阴道炎症,而生殖器官的检查主要是通过B超检查方式,对于子宫部位以及输卵管部位做详细的观察,看看是不是有发育异常的情况,内分泌的检查是看看有没有存在甲亢或者是甲减等内分泌疾病,优生5项是检查看看是不是感染了风疹,弓形虫,巨细胞或者是疱疹等病毒。

  而对于男性朋友来讲,也是需要做孕前检查的,主要是对性生殖器官以及精子质量进行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不良因素,主要是对怀孕有没有产生影响的一些不良因素,精液的常规检查是观察精子的健康程度,是不是存在少精或者是弱精等情况,这些情况对于怀孕都是有一定影响的,还要做泌尿系统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存在影响剩余的生殖系统疾病,如尿道炎或者是睾丸炎的。

  孕前检查主要检查什么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尤其是对于想要计划生育的人来讲,做好孕前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保证自身的身体健康以及胎儿的健康,也更加有利于生出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关于孕前检查主要检查什么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