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高烧不退怎么办 宝宝发烧有妙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9-04-26 08:50:32

内容提要:生活中想必每一个家长都曾经经历过孩子感冒发烧的情况,如果只是单纯的感冒并不需要担心,但是如果宝宝连续发烧了好几天,并且体温非常高,那么家长一定会非常担心且不知所措的。那宝宝高烧不退怎么办?

  生活中想必每一个家长都曾经经历过孩子感冒发烧的情况,如果只是单纯的感冒并不需要担心,但是如果宝宝连续发烧了好几天,并且体温非常高,那么家长一定会非常担心且不知所措的。那宝宝高烧不退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宝宝高烧不退怎么办?

  (1)及时求医治疗

  对于宝宝高烧不退怎么办这个问题,毫无疑问如果宝宝连续高烧不退的话,是一定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求医治疗的,身为父母千万不要在家随便给宝宝买点退烧药吃,这样是非常危险的。务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帮助宝宝尽快退烧。

  (2)多喝水

  喝水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帮助身体发汗散热,与此同时水也具有调节温度的作用功效,在宝宝发烧的情况下多喝些水,可以帮助降低体温,同时也可以补充机体所丢失的水分,是非常有帮助的。

  (3)减少衣被

  实际上孩子在高速期间是非常怕热的,这个时候家长一定不能给孩子穿太多的衣服,又或者是盖太厚的被子,要知道传统的“捂汗”的方法不利于身体散热退烧,盲目的捂热反而容易使孩子因为过热而出现高热惊厥,因此父母一定要注意减少孩子的衣被。

  (4)温水擦浴

  说到宝宝高烧不退怎么办这个问题,除了必要的治疗以外,身为父母还需要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来帮助宝宝快速降温,其中像温水擦浴的方法,用毛巾浸泡温水后拧干,然后不断擦拭宝宝的身体,这个方法可以帮助不断降温。

  以上就是关于宝宝高烧不退怎么办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宝宝高速不退的确是非常让家长担心的,身为父母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方法,帮助孩子快速退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