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哪些适合孩子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9-05-09 08:57:30

内容提要:幼儿时期作为培养孩子智力,促进孩子智力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时期,身为家长一定要注意多关注,其中可以多让孩子看些锻炼思维的书籍,也可以让孩子多玩些儿童益智玩具,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适合孩子玩的益智玩具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聪明过人,而幼儿时期作为培养孩子智力,促进孩子智力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时期,身为家长一定要注意多关注,其中可以多让孩子看些锻炼思维的书籍,也可以让孩子多玩些儿童益智玩具,也是非常不错的。那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适合孩子玩的益智玩具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

  (1)乐高积木

  说到儿童益智玩具这个话题,乐高积木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具有广泛的受众群体。日常生活中多让孩子玩乐高积木,可以帮助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促进大脑的发育,同时经过孩子的思考,用积木拼插出无穷的图案,能够很好地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好玩又有趣。

  (2)字母拼图

  每个家长都知道教育要从小抓起,尤其是当下英语已经是非常流通的语言,因为从小让孩子接触英语,对开发语言能力也是很有帮助的。对于2~3岁的孩子,字母拼图是非常不错的益智玩具选择,家长可以适当选择给宝宝玩。

  (3)数字拼图

  数字拼图也是很不错的儿童益智玩具之一,从0开始一个个认识阿拉伯数字,可以促进孩子对数字的了解与认识,为将来的学习打下基础。

  (4)诸葛锁

  诸葛锁又叫八卦锁,是中国传统的益智玩具。适合4-5岁孩子玩的玩具,此阶段的孩子动手能力强,愿意思考。可促进大脑的发育,锻炼手指的灵活度。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儿童益智玩具的类型非常多,各位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来针对性选择,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培养孩子的智力,让孩子智力超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