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手推车该如何选择?买前考虑3个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9-08-27 08:41:03

内容提要:婴儿手推车如何选购?这个问题是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都会遇到和关注的问题,因为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有一辆好用的婴儿手推车就能在很大的程度上解放家长的双手。爸爸妈妈们在选购婴儿手推车的时候,一定要先考虑清楚下面这几个方面。

  婴儿手推车如何选购?这个问题是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都会遇到和关注的问题,因为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有一辆好用的婴儿手推车就能在很大的程度上解放家长的双手。

  在选购婴儿手推车的时候是有很多学问的,如果在买婴儿手推车之前没有想好,很容易在买回来后就发现不好用,所以在买婴儿手推车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想要怎样的。

  现在市面上的婴儿手推车款式多种多样,而且各种附加功能也是有很多的,另外牌子也有很多,有些是国外的品牌,有些是国内的品牌,所以这是比较难以选择的。

  爸爸妈妈们在选购婴儿手推车的时候,一定要先考虑清楚下面这几个方面。

  1.安全性

  购买婴儿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能。首先要检查婴儿手推车的安全带是否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另外要检查婴儿手推车的开启开关是否方便,还要检查的就是婴儿手推车的锁紧和保险装置是否符合安全的需求。最后检查一下婴儿手推车有没有合格证。对婴儿手推车的车架也要做仔细的检查,保证没有锋利的边角、尖角和突出的容易脱落的小部件。

  2.需求

  购买婴儿车第二个要注意的就是要根据需求来选购婴儿手推车,一般如果是5到6个月大的婴儿可以选择坐卧两用的婴儿手推车。如果是七个月以上的孩子可以选购伞柄婴儿手推车。如果宝宝是经常要出远门的就可以选购一些比较轻便的婴儿手推车。

  3.功能

  购买婴儿车一定要做好婴儿手推车的功能的选择,在选购婴儿手推车的时候要以实用为原则来选择,不要追求太多的功能,因为婴儿手推车的功能如果太多也就意味着比较容易出问题,这样会影响到婴儿手推车的安全性。

  上面已经针对婴儿手推车如何选购的问题作了比较全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怎样去选购婴儿手推车了。婴儿手推车在买回来以后一定要经过详细的检查确保是安全的才可以放心的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