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吃什么水果比较好?苹果美容香蕉治便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9-12-30 08:59:40

内容提要:产妇补充维生素可以从水果和蔬菜中补充,水果蔬菜中的维生素属于天然的,不含有害成分,适合产妇食用,那么产妇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许多女性在生完宝宝后,身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除了要补充足够的营养之外,维生素的补充也是相当重要的。许多产妇补充维生素可以从水果和蔬菜中补充,水果蔬菜中的维生素属于天然的,不含有害成分,适合产妇食用,那么产妇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1.苹果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生素,能开胃健脾还能够紧致肌肤。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的排泄物都是排在女性体中,所以部分孕妇会出现长痘和皮肤暗黄的症状,无论在孕期还是产后,都可以多吃些苹果,能够过起到改善皮肤状态作用。

  2.香蕉

  由于女性的怀孕时间长达十个月,特别是怀孕后期,胎儿越来越大,直接压迫到了肠子,影响了正常的肠道功能,很多产妇都会有便秘的症状出现。便秘需要后期慢慢去调理改善,而香蕉具有润滑肠道的作用,也就是说多吃香蕉能够改善便秘,当然产妇最好做点适当的运动。

  3.雪梨

  产妇在生完宝宝后,身体都会比较虚弱,抵抗力低下,感冒的概率就会比较高。感冒发烧时会出现喉咙痛,虚火旺等症状,而雪梨具有清热解毒和润肺的功效。当女性出现风热感冒或者咳嗽的时候就可以适当吃点雪梨,不适的症状能够有效缓解。

  产妇吃什么水果并没有太多的禁忌,不过要注意女性本来就不能吃太多寒凉的食物,有些水果的性偏寒,就不能一下子吃太多,以免引起腹泻和宫寒。在吃水果之前对水果的性质都要有所了解,这样才能避免误食不合适的水果,给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