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3个月 你需要注意这5个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20-03-09 09:24:35

  怀孕前3个月称为孕早期。孕早期在整个孕程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这些注意事项和宝宝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孕妈妈一定要遵守。

  孕早期注意事项1.检查工作环境

  对于职业女性来说,怀孕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工作场所,跟含有汞、苯等元素的有害物质保持最大距离,噪音也要注意起来,要远离,否则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

  孕早期注意事项3.避免病毒性感染

  女人在怀孕之后的免疫能力会有很大下降,当这种情况处于流行病多发的季节,很容易遭受病毒侵袭,因此孕妇需要减少外出的概率,外出也要减少去人多的地方,而且女人在怀孕之后身体较热,也要注意将身体多余的热量散发出去防止中暑。

  孕早期注意事项2.正确应对孕吐

  怀孕前三个月出现孕吐是一种正常的反应,一般在度过这三个月之后情况会有所缓解,当然为了避免呕吐饮食上要注意少吃多餐,切莫因为呕吐而放弃进食,这样会影响到胎儿的成长发育,而为了帮助孕妇增进食欲,可以适当吃一些杨梅以及草莓类水果。

  孕早期注意事项4.禁止夫妻生活

  在前三个月夫妻生活一定要谨慎,因为在这个时期胎儿还处于发育最开始的阶段,如果在这段时间同房的话会增加流产的可能,因此在怀孕前三个月要禁止同房。

  孕早期注意事项5.注意劳动量

  虽然说孕妇也需要适当活动,但是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活动量,切莫进行一些体力活,此外,弯腰以及下蹲这些活动也要适当放松,以免剧烈运动导致流产发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