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可以用护肤品吗 孕妇用这两类护肤品最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20-03-09 09:24:45

内容提要:当女性朋友怀孕之后,就不可以像之前一样随便使用护肤品,因为有很多成分会影响到胎儿健康。对于孕妇来说,想要护肤一定要选择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那么孕妇可以用哪些护肤品?

  当女性朋友怀孕之后,就不可以像之前一样随便使用护肤品,因为有很多成分会影响到胎儿健康。对于孕妇来说,想要护肤一定要选择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那么孕妇可以用哪些护肤品?

  第一类:保湿滋润类

  孕妇可以使用保湿滋润类护肤品,其实女性护肤品的种类有很多,而且每一种护肤品都具有不同的功能和作用,护肤品之所以有这些功效,与里面含有的成分及其功能有着直接的关系。比如美白类的护肤品,这类护肤品中肯定含有美白的成分。对于孕妇来说,她们的的皮肤非常的敏感,如果随便使用护肤品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所以说,当孕妇选择护肤品时,一定要选足额性能温和、以保湿滋润为主的护肤品,而且这类护肤品对胎儿的影响最小。

  第二类:成分简单类

  有很多的护肤品为了能达到某种特定的效果会添加很多不适合准妈妈用的成分,比如香料、防腐剂等。这些成分可能会危及到腹中胎儿的健康发育,因此,准妈妈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成分简单的护肤品,而且也要注意护肤品的成分,如果有不适合孕妈的成分,那么就不可以买这种护肤品。

  孕妇护肤品哪种最好?由上面的介绍可以得知,准妈妈在选择护肤品时,要尽量的选择保湿滋润类护肤品,而且要选择成分比较简单的护肤品,除此之外,在购买化妆品时一定要买正规品牌,而且要通过正规的途径购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