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尿频尿急是什么原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20-03-20 09:34:00

  在临床上,有很多的疾病会诱发尿频尿急的症状,不仅成人会出现这种现象,就算是儿童也不能避免受此之苦,尿频尿急会给患儿的身体健康带来伤害,除此之外还会给他们生活带来不便,那么,儿童尿频尿急是什么原因?了解其原因才可以更好的预防疾病,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儿童尿频尿急是什么原因?如果家长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小孩出现尿频、尿急,那么一定要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儿童尿频尿急的原因有很多,介绍如下:

  1、生理上的原因:饮水过多、天气寒冷等是引起儿童尿频尿急的原因之一,而且裤子不合身也会引起这种现象。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精神性尿频,通常来说,这种尿频是暂时的,有的儿童了为引起家长的注意才故意尿裤子,此时家长们不要忽略儿童的心理,否则会让孩子产生习惯性精神性尿频的毛病,再纠正就很难了,因此,家长朋友们要引起重视。

  2、病理上的原因:儿童尿频尿急还有可能是由于疾病引起的,比如得了感染、结石、肿瘤或存在异物等时就会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以尿路感染为多。儿童在尿路感染以后,他们每次尿量不是很多,但是排尿次数却有明显增加的现象,除此之外,还伴有尿急、尿痛等症状。通常患儿还会出现体温增高、食欲减退、呕吐等等症状。

  儿童尿频尿急是什么原因?由上面的介绍可以得知,儿童尿频尿急可以分为生理上的原因和病理上的原因,生理上的原因通过条理后是可以恢复正常的,但是病理上的原因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否则会让疾病更加的严重,从而给患儿带来更大的伤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