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临产有哪些症状?3种情况立即去医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20-04-07 10:06:18

内容提要:怀孕生宝宝,是大多数女性都会经历的事情,也是让广大准妈妈既兴奋又紧张的事情,并且越是到了孕晚期,孕妇本身就会感觉越紧张,因为这个时候自己与宝宝见面的日子在一天天靠近了。此时,准妈妈一定要注意一些临产的信号,发现异常马上去医院待产。那孕晚期临产可能会出现哪些症状表现?

  怀孕生宝宝,是大多数女性都会经历的事情,也是让广大准妈妈既兴奋又紧张的事情,并且越是到了孕晚期,孕妇本身就会感觉越紧张,因为这个时候自己与宝宝见面的日子在一天天靠近了。此时,准妈妈一定要注意一些临产的信号,发现异常马上去医院待产。那孕晚期临产可能会出现哪些症状表现? 

  1.出现明显的水肿

  孕晚期临产预兆有哪些?其实每个进入孕晚期的准妈妈,身体都会出现一系列微妙的变化,其中水肿是很值得注意的一个信号。由于临产的原因,子宫压迫会越来越厉害,因此准妈妈腿部水肿会非常明显,再加上肚子的胀感也会更加强烈,这个时候需要警惕。 

  2.见红

  说到孕晚期临产预兆,见红是最明显直接的信号之一。见红是指阴道开始出现少量的流血,此时如果只是淡淡的血丝状,那么准妈妈就需要留心注意了,如果出现下体鲜血流出的情况,并且伴随有规律的腹痛,这就是明显的临产症状,要马上去医院待产了。 

  3.宫缩

  有规律的子宫收缩称为宫缩,如果孕晚期出现了下腹部疼痛的情况,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腹痛越来越规律,这个时候就是宫缩出现了,必须要马上去医院待产,以免不良损害的出现。 

  4.破水

  当胎膜破裂后,羊水会自阴道流出,称为“破水”。绝大多数准妈妈在子宫口全部张开前后破膜,少数在开始临产前破膜。所以,孕后期破水,就表示要开始分娩了,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待产。 

  孕晚期临产征兆不少,但是每个孕妇的情况不同,因此可能会出现的征兆不同,但是越是到了孕晚期,准妈妈越是要小心注意,以防出现不良后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