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一直不成功?快来看罪魁祸首是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6-15 09:19:00

内容提要: 近年来,各式各样的网红奶茶、饮料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每天一杯奶茶成了很多人的日常必备,但喝奶茶一时爽,一直喝可能并不会一直爽。

  近年来,各式各样的网红奶茶、饮料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每天一杯奶茶成了很多人的日常必备,但喝奶茶一时爽,一直喝可能并不会一直爽......

  不少人因为喝奶茶,体重蹭蹭上涨,肚子肥肉多了,

  最可怕的是头都换了---男神周董都喝成陈赫了......

  有些朋友还企图用奶茶代替正餐,以为只要不吃其他东西,单纯喝奶茶也能瘦,这是不!可!能!的!

  今天我就来帮你们把瘦不下去的“罪魁祸首”揪出来——含糖饮料!

  奶茶:含糖大户

  首先说说让大家“欲罢不能”的奶茶。

  无论是店里卖的奶茶,还是瓶装、速溶奶茶,其含糖量几乎都在 10% 以上,一些品质不好的奶茶可能还含有各种添加剂;而减脂减重的第一要点就是要严格控制每天的油脂(小于20g)和添加糖(<25g,甚至最好为0g),但你却沉迷奶茶,每天必喝,你不胖谁胖?

  所以,想要减肥成功,第一步就是要赶紧戒掉奶茶呀亲们!

  咖啡:不容小觑

  这时候有些朋友开始打起了咖啡的主意:既然奶茶致胖,那我就喝点咖啡呗!

  但你们可别小瞧了咖啡的含糖量,下面的数据就可以说明问题: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成年男性每天摄入的糖不应超过35克,女性不超过25克。

  但据英媒报道,全球咖啡连锁店COSTA的大杯全脂太妃拿铁含糖量高达73.3克,是世卫建议女性每天糖摄入量的3倍!另一家咖啡连锁店星巴克的大杯蛋酒拿铁的含糖量高达58.2克!

  看到这里,有些朋友可能会问:那我喝无糖的奶茶和咖啡总可以了吧?

  如果这些饮品中能做到真正无糖,那当然是可以在减肥期间适量饮用的,比如现磨不加糖的咖啡,咖啡中含有的膳食纤维还有促进排便的作用;

  但喝无糖奶茶的时候注意最好不要添加珍珠、椰果之类的配料,因为这些配料在制作的时候往往也是添加了不少糖分的。

  “0”能量饮料:小心是坑

  为了取悦热衷于减肥或控制体重的人群,市场上相应推出了许多“0”能量的饮料,但这些所谓的“0”能量饮料真的一点能量都没有吗?其实并不然。

  在我国相应标准中,当食品中的能量≤17KJ/100g(固体)或100ml(液体)时,就可以进行“0”能量的声称,所以,这些“0”能量饮料不一定一点能量都没有。

  如果您在减肥期间,饮用白开水或矿泉水、柠檬水其实是最好的,但如果您实在戒不掉甜味饮料,“无糖”饮料则是一个短期较好的选择。

  每100ml无糖饮料中,碳水化合物和糖的含量≤0.5g,其甜味仅来源于食品添加剂中的甜味剂,如阿斯巴甜、安赛蜜、甜蜜素等,所以“无糖”饮料虽然是甜的但确实不含糖。

  有些朋友可能还会担心摄入甜味剂过多对身体有害,但世界各国的监管部门及国际组织其实已经反复证明过,甜味剂在日常应用的剂量下不大可能影响健康,但避免噬甜成瘾,可以短期适量饮用,长期间断饮用。

  果蔬瘦身饮推荐

  最后我再给大家几款瘦身饮,不仅能满足你的味蕾,又能瘦,减肥期间用来代替含糖饮料是最好不过了!

  1、香柠龙眼橙汁

  【食材】

  香橙、柠檬、龙眼、汤力水。

  【做法】

  1.准备好所有食材(龙眼和汤力水可先冷藏);2.剥去龙眼外壳,去掉果核备用;3.香橙切块去皮去白芯,柠檬切开去子备用;3.将处理好的龙眼、香橙放入榨汁机,并加入汤力水和挤入少许柠檬汁,榨好即可饮用。

  2、苹果胡萝卜姜饮

  【食材】

  青苹果、胡萝卜、汤力水、蜂蜜生姜

  【做法】

  1.青苹果、胡萝卜、生姜和汤力水冷藏后备用;2.胡萝卜去皮切块,焯熟备用;3.生姜、青苹果去皮切块备用;4.将所有蔬果粒放入榨汁机,榨好后加入蜂蜜即可饮用。

  3、香瓜芭乐蜜桃汁

  【食材】

  香瓜、芭乐、蜜桃、纯净水。

  【做法】

  1.芭乐、蜜桃洗净,香瓜备用;2.香瓜、蜜桃去皮切块;3.芭乐去籽去皮、切块;4.将所有水果粒倒入榨汁机,加入纯净水榨好后即可饮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