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的这些错误方法 你可能还在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6-18 09:30:07

  五一过后,夏天的风,开始吹起来了。气温逐渐攀升,和空气一同变得焦灼的,还有宝妈们的心:

  “生完孩子后有了游泳圈和大象腿,根本穿不了漂亮的短裤短裙。只能穿长裤闷着了,难看又难受!”

  于是,节食、跑步、喝减肥...尝尽各种方法,努力让自己瘦一点,再瘦一点...殊不知,不知不觉就踏进了误区。

  1、节食一时爽,反弹两行泪

  节食时候的宝妈,自律而优雅。

  可体重一降,心态一松,身体就会大肆释放“吃饭”的强烈信号。没有多少宝妈能做到长期和本能对抗,结果便是大吃特吃,比节食前还胖!

  哺乳期宝妈就更不用说了,节食会身体恢复和奶分泌。伤己,更伤娃!

  2、产后即运动,欲速则不达

  花了10个月囤起来的肥肉,犹如日积月累砌就的高楼,便是拆,也要按步就班慢慢来。有些宝妈,生完孩子就迫不及待变身健身狂人,每天给自己安排超负荷的体能训练。这不是在“拆楼”,是在“炸楼”,生生要把自己身体搞垮。

  产后宝妈一般需要2~3个月的时间恢复元气,在身体完全恢复前,做一些简单的活动即可。完全恢复之后,也要循序渐进,每周减重尽量不超过1斤。

  3、茶药皆是毒,偏门走不得

  很多减肥茶,表面是“茶”,底下却是“药”,而且是刺激性泻药!这些减肥茶成分中大多含有决明子、番泻叶等导泻、利尿的成分,长期服用会危害健康。

  至于减肥药,很多基本原理是阻碍脂肪在消化道的吸收,从而控制热量摄入。但这些药通常药性较强,就算不是处方药,也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