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5个月还运动健身 女明星们都是咋想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27 09:29:00

  2020年的夏天,微博可以说被《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承包了。

  节目组和晓明哥爆棚的求生欲、30+位姐姐们之间的高手过招、导师们或犀利或迷惑的发言...这些都令节目热度一路高歌猛进。在层出不穷的话题中,姐姐们的身材管理一直为网友们津津乐道。

  张雨绮在台上摇曳生姿,大跳少女舞蹈时,没有人能想到她的孩子才刚满月;年近50还能在台上穿紧身衣跳《舞娘》,全身无一丝赘肉的,大概只有钟丽缇一人了...

  女明星的身材管理(尤其是生过娃的),似乎一直都是一个迷。

  很多网友把原因归结于两个字:“狠、拼”。毕竟,在怀孕期间还坚持运动的女明星,一直不在少数。前有怀孕5个月还坚持跑步的陈意涵;后有怀孕还不忘游泳管理身材的唐艺昕。看得屏幕前的准妈妈们,是既心痒,又害怕!

  “痒”的是不甘坐看孕期一天天囤积脂肪,生完变身“米其林”;“怕”的是孕期不静养反而多运动,一时不慎胎宝宝有什么闪失。

  在这里,乐妈真要说一句:整天吃饱就摊床上的“养猪式怀孕”,早就该被淘汰了!孕期不建议剧烈运动,并不是说不能运动!相反,孕期适当运动,对准妈妈好处多多!

  1.改善身体血液循环,缓解水肿、静脉曲张,舒缓身心;

  2、锻炼核心肌肉群,减少肌肉痉挛,缓解孕期全身酸痛;

  3、增强盆底肌肉群收缩力,预防漏尿,帮助顺利分娩;

  4、减掉多余脂肪,防止超重,帮助顺产同时维持好体态。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编著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建议:

  “若无医学禁忌,多数活动和运动对孕妇都是安全的。孕中、晚期每天应进行30分钟中等强度的身体活动。

  常见的中等强度活动包括:快走、游泳、孕妇瑜伽、各种家务劳动等。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孕前的运动习惯,结合主观感觉选择活动类型,量力而行,循序渐进。”

  所以,还在以“怀孕要静养”为借口,整天懒洋洋摊沙发的准妈妈们(没错说的就是你),是时候行动起来了!每天做一点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对自己和胎宝宝都有好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