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乐园天津熙悦汇店盛大开幕,马布里亲临现场与球迷互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10-12 12:58:41

  2020年10月11日,NBA乐园天津熙悦汇店举行了盛大开业典礼,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篮协等相关部门领导、NBA中国全球合作伙伴副总裁韩奇先生、威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李学海先生、威特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嘉杰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著名篮球运动员斯蒂芬·马布里也来到现场,并与球迷进行交流、互动。

  天津首家NBA乐园盛大开启

  活动现场,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篮协等相关部门领导、NBA中国全球合作伙伴副总裁韩奇先生、威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李学海先生、威特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嘉杰先生等嘉宾为乐园剪彩。

  李嘉杰先生在发言中介绍到,NBA乐园天津熙悦汇店是天津首家NBA乐园,1500㎡超大空间内设置了众多NBA球队主题游乐区,让孩子们可以练习爬行、攀登、跳跃以及投篮、扣篮等多种技能,给孩子尽情享受玩耍乐趣的空间。乐园内还配置了主题派对室、能量站、NBA乐园商店等,形成一站式、全方位的NBA主题综合家庭娱乐中心。

  “乐园+”让成长更精彩

  “我们希望给天津地区的家庭和孩子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正如李嘉杰先生所说,NBA乐园天津熙悦汇店在亲子主题乐园基础上,将“运动”概念进一步深化,特别开设篮球训练和早教课程,为不同年龄的小朋友和不同需求的家庭个性定制儿童成长运动训练计划。

  专业、科学、系统的启蒙教育和运动训练,对于儿童身心成长大有益处。知名教育学家玛丽亚·蒙特梭利也曾提出孩子运动敏感期,与其他的敏感期出现、发展和智力发育息息相关,将影响孩子一生的发展。

  “乐园+”让小朋友在科学系统的运动中收获更多健康、乐趣。

  探索“亲子娱乐+体育教育”2.0模式

  青少年体育教育一直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话题,在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已明确提出“将青少年作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重点人群,大力普及青少年体育活动,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

  然而,要实现这一目标,仅仅依靠学校的力量还远远不够。探索多元形式的体育教育形式,鼓励趣味创新、符合儿童身心发展的运动锻炼,让更广泛的少年儿童都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才是更加行之有效的方法。

  而NBA乐园天津熙悦汇店显然在这方面做足了功课,其升级研发的婴幼儿早教课程和青少年篮球训练计划,以NBA核心理念为蓝本,并结合全球儿童运动教育经验,以科学、安全、健康的方式提升孩子综合身体素质的同时,让孩子们了解多元的文化、锻炼社交能力、形成积极乐观、坚强勇敢的个性。通过“亲子娱乐+体育教育”的2.0模式,助力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

  “动起来,成长更精彩”正如NBA乐园天津熙悦汇店的口号,希望少年儿童在成长过程中,通过运动收获更加健康体魄和更加精彩的体验,成为充满活力、意志坚强、积极向上的新一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