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津新年亲子空中MINI画展正式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20-12-11 19:31:00

  12月天津的寒冬悄然到来,灰蒙蒙的世界里一抹亮丽的色彩格外耀眼,天津地标性建筑天塔的云端之上,百位小画家各显身手,用他们别具一格的创想以及出色绘画能力为大家带来了冬日里的治愈暖阳。

  云端笔尖起舞,共享童真视觉盛宴

  由天塔湖文化旅游公司、大船文化、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天津绘蓝文化发展公司、天津演艺网联合发起,华夏未来战略合作,咪画馆、Isee 灰姑娘、好乐美育、斑马美术联合举办的“绘笔心升——2021天津新年亲子空中MINI画展”主题活动,于本周末12月12日正式启幕,同时经过招募品鉴,来自全市的百位空中小画家终于诞生啦!110幅小朋友们对“名画”的二次创想惊艳亮相天塔上空!

  心灵治愈,勾勒美好世界

  踏入天塔瞭望厅就被别出心裁的画作所吸引,《带着珍珠耳环的猫咪》、《彩虹色的梦》、《星月夜》等,每一幅画都是孩子内心的梦幻世界,看到五彩斑斓的画作就仿佛看到了孩子们一张张充满童真稚嫩的脸庞。透过这些画作,我们不难看出,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其具有张力的大胆配色,淳朴而又灵动,亲临观摩才能切身感受到孩子们的强大力量,现场足以让人震撼!“孩子的想象力真的让人大开眼界”“太治愈了!心情瞬间好了起来”“才四五岁的孩子居然有这么强大的创作能力”参观者们不禁感叹道。他们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瞬间,把这梦幻世界永久保存在自己的回忆相册内。

  艺术碰撞,推动美育发展

  此次活动以展览和公益的形式加快推动美育工作,将美化心灵、提高艺术修养、陶冶情操、开拓视野,使人文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作为目标,提升青少年儿童的美术创作兴趣,激发创造力、想象力,增强审美能力。借助此次活动,也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天塔湖风景区,了解大船文化,同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天津美术界众多大家、名家、美术理论家和少儿美育专家所组成的学术委员会,确保整体项目公平性、学术性及权威性。积极推动面 向青少年儿童的各项美育活动。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把孩子大胆创想、治愈心灵的画作与亲子家庭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给孩子们提供的很好的展现平台,为孩子们的人生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送到人间珍贵的礼物,他们用画笔把眼中的美好世界呈现到大家眼前,不管是脑洞大开的新式名画,还是创意十足的抽象画作,都是孩子们在冬日送给大家的一份礼物。活动自12月12日起,将开启巡展,首站在天塔瞭望层持续展览一个月的时间,第二站于2021年1月22日至23日在中华剧院亮相,第三站将在华夏未来展出。希望广大亲子家庭闲暇之余能与我们一同欣赏这些创意画作。此外我们也将同孩子一路,在美育的道路上乘风向前,用心为亲子家庭带来更多精彩纷呈且极具意义的活动,一同开启美好的2021。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