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预防宝宝踢被子?妈妈试试这样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1-07 10:42:01

  冬天来了,很多宝妈在冬天陷入了一个难题:宝宝睡觉喜欢踢被子,容易着凉,怎么办才好?

  不得不说,这个难题确实困扰着很多新手爸妈,睡前给宝宝盖的好好的,过会一看被子被踢掉了。怎么办好?这里有几个小tips,一起来看看!

  一、挑选适合宝宝睡袋

  睡袋有利于防止宝宝因为踢被子而着凉,

  小tips:宝妈们可购买可拆卸型睡袋,同时注意购买材质透气的睡袋。

  二、宝宝睡觉时别穿太厚的衣服

  宝宝睡觉时的衣物以柔软暖和为主,不要给宝宝穿得过于厚重,导致宝宝感受束缚,会加大宝宝踢被子的概率。

  小tips:宝宝睡着时,室内灯光调暗,保持室内温度在25摄氏度左右,会让宝宝睡得更舒服。

  三、用夹子固定被子

  用小夹子固定好被子的四个角,也可有效防止宝宝踢被子。

  小tips:宝宝睡觉时,别给他们盖太厚的被子,可以分成一层薄被,一层毛毯,宝宝会更温暖,而且不会因为被子厚重踢被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