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幼儿园报名7月启动 足不出户可查招生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21-04-14 09:46:18

  昨天,记者从天津市教委获悉,今年我市幼儿园招生工作将于7月启动,具体时间为:7月3日(星期六)开始公布招生简章,时间不少于7天;7月10日(星期六)开始正式招生。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年满3周岁(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幼儿均可报名。

  根据市教委制定的《2021年天津市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各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招生工作,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规范开展招生工作,实行阳光招生。各区要做好政策解读,就幼儿家长关心的报名方法、时间、地点、流程等具体事项,耐心做好宣传释疑工作,为幼儿家长提供便利。“今年,我们更加关注招生工作的便民利民问题。要求各区优化简化服务流程,加强信息公开。各区将于即日起开通招生咨询电话。5月10日开始,各区还将通过教育局官网公布本区2021年招生的幼儿园名单,便于家长了解招生信息。”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便民举措意味着,今年幼儿园招生季,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所在区幼儿园的招生信息。

  同时,市教委提示幼儿家长,如果有招生报名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咨询各区教育局,了解具体的招生信息,按照正规程序报名。不要轻信各种不符合实际的炒作、传闻,以免影响幼儿报名。

  据了解,各区将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招生过程。纪检监察部门也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各种违规违纪问题,切实规范招生行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