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吐奶有“隐情” 出现这些情况家长要当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妈妈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6-17 08:55:06

  其实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有很多都会出现吐奶的现象,所以有时候家长并不会因为这一个现象太过于担心,也不会过多的留意,除非是吐奶的情况特别的严重,或者是吐的奶量非常多。那么宝宝一下子吐很多奶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第一,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因为宝宝他们还是不会说话的,所以家长就不知道孩子到底有没有保证就很容易会导致家长喂养过度,从而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所以就很容易会出现宝宝突然吐了很多奶的情况。

  第二,可能是着凉了。因为宝宝们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还是比较低的,所以腹部着凉的话,很容易就会出现腹泻或者是呕吐的情况,如果说在喂奶的时候不小心着凉的话,是很容易会导致他们出现吐奶量增加的情况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宝宝腹部的保暖。

  第三,可能是出现了某些外科疾病,比如肠梗阻之类的,其实就是肠道里面的食物堵住了,通常这时候腹部都会有腹胀的情况,这样子也很容易会导致宝宝一下子吐出很多奶。

  假如说给宝宝喂奶的量很正常,而且腹部也没有着凉的话,还是出现了吐奶严重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一下具体的检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