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文化印成长 乐友天津开启万人抓周盛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21-06-21 08:50:35

  夏天的风带来六月的绚烂,转眼间就到了热浪翻涌的时节。在这激情满满的月份里,一场由乐友天津分公司联合惠氏、飞鹤、雀巢、a2、雅培、圣元、爱达力、大王、优珍、英氏、美吉姆、金宝贝、企鹅英语、纽约国际等合作品牌,首创并主办的“乐友杯”万人抓周盛典在天津12大购物中心同步开启,万组家庭共享中华传统诞生礼仪所带来的别样盛景光华和值得一生铭记的时刻。

  抓周是一种传统的诞生礼仪,即当小孩满周岁时,在其面前摆上各种玩具和生活用品,任其随意抓取,以此来卜定预测其日后的前途、性情和志趣。它反映了父母对子女的舔犊深情,是中华子孙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习俗。随着90后、95后成为新一代生育主力军,年轻父母对于中华传统文化虽心向往之,却往往因为时间、精力有限或生活习惯的变化而遗漏了这一宝宝成长过程中颇具仪式感的重要时刻。

  6月19日至20日,乐友天津分公司携手各大母婴品牌,于河西区万象城、南开区大悦城、河东区远洋未来、河北区中铁国际城、红桥区水游城等12家购物中心开启首届“乐友杯”万人抓周盛典,为津城母婴家庭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机会,共同打造全家共享、三代同乐的夏日周末。

  “万人抓周”活动以特别设计的“成人抓周体验”为先导,邀请宝爸宝妈带上眼罩,体验“盲”抓的感觉,为逝去的儿时记忆添上了一抹色彩。接下来,锣鼓喧天,舞狮开场,热闹的鼓点引爆了现场的气氛,传统文化的魅力瞬间点燃全场。随后,乐友集团营销中心副总裁高海燕女士登场致辞,并向现场的宝爸宝妈们介绍了“抓周”的意义和本次活动的具体环节。“乐友杯”万人抓周盛典以“更衣”、“启智”、“梳头”、“抓周”、“印记”五大仪式组成,分别寓意着对宝贝“衣食永无忧”、“智运齐增长”、“快乐相伴随”、“志向存高远”、“知足常欢乐”的美好祝愿。

  通过一系列寓意美好、流程完整的抓周仪式,宝爸宝妈们获得了一个为宝宝打造难忘回忆的宝贵机会。更加难得的是,活动现场出现了很多三代同堂,为宝宝“抓周庆生”的画面。宝爸宝妈为孩子的欢笑而开怀,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也为隔代的小宝贝而动容。如此全家出动,共享天伦之乐的一幕,既是传统文化无穷的魅力,更是源于乐友天津分公司对“父母无忧育儿,孩子健康成长”这一品牌使命的坚守。

  此次“乐友杯”万人抓周盛典的成功举办,为周岁宝宝们留下了永生难忘的珍藏回忆,也为大龄宝宝们补齐了成长过程中不容忽视的重要仪式。在乐友天津分公司全体员工的通力协作下,这场传承文化传统的同时契合中国新家庭情感沟通需求的大型互动体验盛典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认可。全体乐友人亦将秉持初心,持续创新,为中国新家庭创造更加美好的体验和服务,成为中国新家庭值得信赖的品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