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亲子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2011新春北方网亲子频道送祝福提忠告
      “燕子燕子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粥喝几天,一喝喝到二十三……”这是老奶奶们常说的老话儿,眼下就要过年了,正是孩子们最高兴的时候,而那些正在孕育着新生命的孕妈咪们就更是对未来满怀憧憬,再加上如今的生活如此的丰富,人们吃喝玩乐的项目又是那么的多彩,这样的日子是老奶奶们当年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的,而年轻的父母们又没有经验,也许,在高兴的同时,也会忽视了在这个特殊时期潜在的危险,所以呀,我们就在这里给沉浸在新春佳节喜乐气氛里的人们提个醒儿,让您和孩子更安全地过佳节!
    春节天气可能会冷暖不定,很容易感冒或传染呼吸道疾病,所以,保暖,是孕妈咪过节穿衣的第一原则。

孕妈咪春节打扮全攻略
    马上就是春节了,孕妈咪们一定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做一个人人羡慕的时尚准辣妈,可是小编要提醒您,春节重要,健康更重要,下面的孕妈咪春节打扮全攻略,快来看看吧!
 ·孕妈咪穿衣指南:内衣
 ·孕妈咪穿衣指南:上衣
 ·孕妈咪穿衣指南:裤裙
 ·孕妈咪穿衣指南:鞋袜
 ·不同身材孕妇的穿衣技巧
 ·职场准妈妈着装搭配技巧
 ·如何挑选冬季孕妇装
 ·孕妇穿衣小贴士
    节日期间,孕妈咪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多主食或甜食,饮食要少油、低盐,多吃蔬菜,水果要适量。

春节了,准妈妈请拒绝外食
    春节到了,在这欢天喜地的传统节日里,作为特殊人群的孕妇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专家推荐孕妈妈的健康饮食则是定时定量,拒绝外食,最好给自己单独准备一些清淡而营养丰富的食品。
 ·过春节不同月份孕妇该吃啥
 ·春节孕妇零食清单大放送
 ·孕妈咪春节饮食营养要均衡
 ·春节补胎果饮:木瓜鲜奶
 ·甜食别多吃 过年起居讲究多
 ·春节健康提示:孕妇少喝凉饮
 ·孕妇不可不知的吃鱼常识
 ·冬季孕妇饮食问题全面解答
    节日期间亲朋好友相聚、活动较多,孕妈咪要安排好休息,减少应酬,不要下厨久站、不要闲侃太长,更不宜久坐通宵达旦打牌搓麻将,注意劳逸结合。

孕妈学会聪明看春晚
    兔年的春晚即将到来,孕妈咪千万不要光顾着看春晚节目而不注意休息哦。孕妇是不宜长时间看电视的,那么孕妈咪在看春晚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在电视的时候要如何防辐射呢?孕妈妈看电视的最佳时间又是什么呢?
 ·孕期听音乐 宝宝更漂亮
 ·阳光午后 阅读是一种乐
 ·孕妈咪娱乐的注意事项
 ·春节拜访朋友避免过度
 ·孕妇打麻将不宜时间长
 ·孕妇可以练瑜伽吗?
 ·孕妈咪K歌 利少弊多
 ·孕妇逛街注意事项
    许多人喜欢利用春节难得的假期去旅游,而孕妇则要特别小心,最好是在家安心养胎,尽量避免出远门。

春节孕妈哪儿去 近郊活动最适宜
·怀孕0-12周     >详细  
出游指数 ★☆☆☆☆
·怀孕13-27周    >详细   
出游指数 ★★★★★
·怀孕28周后     >详细  
出游指数 ★☆☆☆☆
 ·春节出行支招:孕妈如何坐汽车
 ·春节出行支招:孕妈如何坐火车
 ·春节出行支招:孕妈如何坐飞机
 ·春节出行支招:孕妈如何坐轮船
 ·出行支招:孕妈如何坐公交车
 ·孕妈咪出行避免晕车小窍门
 ·准妈妈出行“百宝箱”
 ·孕妇驾车常识问题

    每逢过年,妈妈总要给宝宝添几套新衣服,其实选购新衣也有一定的学问,年轻父母要注意哪些细节呢?建议:外出天冷时,宝宝比大人多穿一件即可。


过春节宝宝穿衣安全隐患
    要过年了,大人孩子都会选过几件新衣服穿,新年新气象嘛!但是给小宝宝特别是不会说话不会表达的小宝宝选衣服时一定要小心谨慎。
 ·春节宝宝出门巧穿衣防感冒
 ·提醒:宝宝不易穿的六种着装
 ·如何避免静电衣服伤害宝宝
 ·给宝宝选购衣服的8大禁忌
 ·给宝宝增减衣物小窍门
内衣
外套
鞋子

    春节期间,除了要摄入均衡的营养之外,孩子与家人、客人一起进餐,也是对宝宝进行餐桌上的礼仪启蒙教育的极好的机会。


宝宝春节饮食 别忘健康是第一
    春节将近,举家团聚,烦恼也不少:宝宝的生活规律被打乱;拿零食当饭吃……在自己还没调整好的时候,先被宝宝的“节日综合征”弄得晕头转向。怎么办呢?聪明的妈妈备有解决之道!
 ·春节饮食注意事项(婴儿期)
 ·宝宝春节零食吃这些
 ·简单又好喝的自制饮料
 ·三招化解宝宝春节积食
 ·培养宝宝用餐好习惯5法则
春节期间让孩子学好礼仪

    在新年喜庆的气氛中,父母何不与孩子一同玩些有关春节的小游戏,让他们在游戏中获得乐趣、了解民俗的知识。


过年,育儿有张有驰!
 ·唱童谣 讲故事 做游戏
 ·春节宝宝8大智能提升方案
 
 ·春节宝宝远离鞭炮及烟花
 ·提醒:除夕不要让宝宝守岁
 ·宝宝节日里玩乐要注意安全
 ·春节给宝宝拍照 注意ABC

    携子出游是件快乐的事。任何新鲜的事物都会在宝宝的小脑袋里留下深深的痕迹,刺激他的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你知道带宝宝外出有哪些注意事项吗?


带宝宝幸福出游七大锦囊
 ·春节出行孩子患病了怎么办?
 ·宝宝乘车坐火车乘飞机秘籍
 ·小宝宝乘飞机最好叼上奶嘴
 ·宝宝不满3月别带他坐飞机
 ·您的baby自行车座椅安全吗
 ·春节出行宝宝必备的物品清单
 ·宝宝晕车,过年出门怎么办?
 ·防拐骗11对策宝宝平安外出
专题策划制作 编辑:陈瑜 美工:周瑾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