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主争霸决赛涌现环保达人 创意无限赢万元大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邢爽 编辑:邢爽 2017-10-18 11:13:00

内容提要:萌主争霸赛于10月14日在天津青年宫展开了火热的决赛比拼。参赛选手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线上投票前20名直接晋级决赛选手,以及通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晋级决赛选手。参赛选手通过“环保小达人”、“助力小萌主”两个环节进行综合比拼,由30位大众评审现场打分,最终角逐出本次比赛冠亚季军等前十名得主。

  萌娃快来!北方网“萌”主争霸赛火热报名中

  萌主争霸线上投票结果揭晓 线下海选吹响集结号

  萌主争霸赛线下海选启动 亲子走秀展萌力十足

  萌主争霸赛海选圆满落幕 晋级复赛名单揭晓

  萌主争霸复赛亲子游戏齐上阵 决赛名单最终揭晓

  天津北方网讯:由北方网亲子频道与美吉姆联合主办,新华人寿保险天津分公司全程独家冠名的2017“新华保险”杯萌主争霸赛于10月14日在天津青年宫展开了火热的决赛比拼。参赛选手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线上投票前20名直接晋级决赛选手,以及通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晋级决赛选手。参赛选手通过“环保小达人”、“助力小萌主”两个环节进行综合比拼,由30位大众评审现场打分,最终角逐出3名小萌主获得冠亚季军,4-10名获得卓越小萌主称号,其余决赛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小萌主称号。“前沿客户端”对本次决赛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本次大赛经过1个多月的线上报名与投票,共有813名宝宝报名参赛,线上投票数量超23万,页面访问量约65万。通过线上投票及线下层层选拔,最终有60名小萌主获得了决赛资格。

  环保小达人 动手展创意

  此次决赛第一个环节为“环保小达人”,参赛选手各个有备而来。宝贝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上台展示,父母在展示的同时也阐述了各自的创意出发点及环保理念。前期的准备环节,不仅是为爸爸妈妈提供了一个与宝宝一起开动脑筋、动手操作的亲子时光,也是对于小宝宝从小养成环保意识的一次实践教育,发挥创意让生活中的物品变废为宝。

  家长在阐释理念时说道:“我们希望能为宝宝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将环保落实到生活的点点滴滴,做到环保从娃娃抓起。”参赛选手新颖的构思、深刻的阐述也打动了30位大众评审团及场下的每位观众。

  此次决赛的30名大众评审均来自“天朗志愿者”,该团体在2016年由200多名各界老中青少朗诵、表演爱好者组成了“天朗之声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并在天津志愿服务网上登记注册,现在已经是天津志愿者队伍中的骨干力量。

  助力小萌主 家长显身手

  决赛的第二个环节为“助力小萌主”,每组家庭都派出一名家长上台为小萌主的分数添砖加瓦。家长在计时员的一声令下后,身手矫健地通过指压板赛道运送海洋球,在30秒的时间内大显身手,最终每球记一分为第二环节的得分数。指压板的疼痛并没有让家长退缩,而是选择迎难而上、奋力冲刺,这一环节也让家长们为宝宝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寓教于乐,希望宝宝们在生活中将困难当作磨砺,将疼痛化作动力,将逆境看作挑战。

  决赛第一环节由30名大众评委现场举牌打分,第二环节由大众评委监督完成,将上述两个环节的分数相加后,对于同分的选手又进行了投球加赛环节,获得最终排名如下:

  冠军得主:

  程美涵

  获得价值2万元大礼包(Apple iPhone 7 Plus手机一台+高档儿童电动汽车一辆+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个+6888元豪华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亚军得主:

  大圣

  获得价值1.5万元大礼包(Apple iPad一台+高档儿童电动汽车一辆+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个+3888元豪华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季军得主:

  泽泽

  获得价值1万元大礼包(儿童家教机一台+高档儿童电动汽车一辆+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个+3888元豪华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卓越小萌主——4-10名(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阎鹏宇、张铭宇、陈芊涵、苏依陈、伊伊、孙鸣泽、暖暖

  获得高档儿童自行车+儿童智能电话手表+1288摄影套系+1688早教卡

  至此,2017萌主争霸赛圆满落幕,从海选、复赛再到决赛,一路走来,小萌主们的精彩表现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比赛经历也成为每个参赛家庭一段珍贵而美好的回忆。再次祝贺每位获奖的小萌主,希望每一位小萌主在成长的历程中都能享受美好童年,茁壮挺拔!(实习记者:邢爽 摄像:苗超 摄影:时青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